基金服务简介

在今天的投资世界,投资工具数以万计,在众多的选择,如何作出最切合自己的投资需要?

精明的您当然要作出精明的选择,投资基金可助您轻易掌握投资路向,达成个人投资目标。

辉立基金投资服务部担当投资者与基金公司之间的桥梁,采用完全中立的角色,以专业客观的角度,为你深入剖析基金资料及基金公司评论,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投资决定。

 

 

条款及细则:
除阁下须支付的费用外,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可不时(在适用法律不禁止的范围内)收取和保留佣金(不多于投资金额的4%)、服务佣金(不多于基金价值的0.5%),以及有关阁下对基金作出投资和本公司根据本条款提供服务而征收的其他款项。阁下同意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收取和保留该等佣金、服务佣金及/或其他款项。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收取或保留该等佣金、服务佣金及/或其他款项,不得阐释为辉立证券(香港)有限公司违返可能对阁下负有的诚信责任或衡平法上的责任。

如非特别注明,本公司将以代理人身分行事。
如非特别注明,本公司与以上产品的发行人没有从属关系。

风险披露声明:

基金价格可升可跌,甚至变成毫无价值。投资者作出决定前,应细阅销售文件的条款及条件,了解该基金的风险、特性及限制等是否适合个人的财务状况、投资目标及可承受之风险。如要投资,应寻求独立的专业意见。投资涉及风险,详情请阅本网站右下方的<<风险披露声明>>及<<条款及细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