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富汇

富汇证券有限公司成立于二零一六年,实力雄厚,在香港提供范围广泛的投资及金融服务,相关业务包括证券经纪服务及网上证券交易服务,我们的客户主要是遍布亚太地区的个人及企业。

汇证券 致力提供方便、有效率、专业及多元化之金融服务。为提供更优质的服务,我们不时在交易系统、交收系统及各项设备方面更新,持续为职员提供专业培训课程,让我们的客户得到优质专业的投资意见及最新的市场讯息。

富汇证券有限公司(香港联合交易所参与者)为证券及期货事务监察委员会注册证券交易商(中央编号:BGV434),除了提供传统的证券交易服务外,并同时向客户提供网上证券交易服务及资讯。凭藉在香港证券经纪业务的丰富经验,致力为客户提供安全的交易平台、可靠的系统性能、有效率地执行客户指示及专业的客户服务。

富汇证券有限公司 人材济济,公司业务包括传统的证券业务外,尚有财富管理、资产管理及金融策划(财务公司)等优质业务等,富汇务求为客户带来一个更全面的金融产品服务,予方便客户作资金部署/策划,富汇将计划开拓多层面的收购合并业务,造到产品多元化以方便中、港资金互流。现时富汇正展开研讨成立财富管理公司的可行性,并讨论有关引入各类的投资专案(包括:个性化理财、资产配置等)以供客户选择,为客户提供更全面的优质金融平台。今时今日跨市场、跨产品的全方位金融业伙伴,为策略/战略上所必须。富汇将组合作联盟,集合各方专长,达至共荣共嬴共成长之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