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富滙

富滙證券有限公司成立於二零一六年,實力雄厚,在香港提供範圍廣泛的投資及金融服務,相關業務包括證券經紀服務及網上證券交易服務,我們的客戶主要是遍佈亞太地區的個人及企業。

滙證券 致力提供方便、有效率、專業及多元化之金融服務。為提供更優質的服務,我們不時在交易系統、交收系統及各項設備方面更新,持續為職員提供專業培訓課程,讓我們的客戶得到優質專業的投資意見及最新的市場訊息。

富滙證券有限公司(香港聯合交易所參與者)為證券及期貨事務監察委員會註冊證券交易商(中央編號:BGV434),除了提供傳統的證券交易服務外,並同時向客戶提供網上證券交易服務及資訊。憑藉在香港證券經紀業務的豐富經驗,致力為客戶提供安全的交易平台、可靠的系統性能、有效率地執行客戶指示及專業的客戶服務。

富滙證券有限公司 人材濟濟,公司業務包括傳統的證券業務外,尚有財富管理、資產管理及金融策劃(財務公司)等優質業務等,富滙務求為客戶帶來一個更全面的金融產品服務,予方便客戶作資金部署/策劃,富滙將計劃開拓多層面的收購合併業務,造到產品多元化以方便中、港資金互流。現時富滙正展開研討成立財富管理公司的可行性,並討論有關引入各類的投資專案(包括:個性化理財、資產配置等)以供客戶選擇,為客戶提供更全面的優質金融平台。今時今日跨市場、跨產品的全方位金融業夥伴,為策略/戰略上所必須。富滙將組合作聯盟,集合各方專長,達至共榮共嬴共成長之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