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服務簡介

在今天的投資世界,投資工具數以萬計,在眾多的選擇,如何作出最切合自己的投資需要?

精明的您當然要作出精明的選擇,投資基金可助您輕易掌握投資路向,達成個人投資目標。

輝立基金投資服務部擔當投資者與基金公司之間的橋樑,採用完全中立的角色,以專業客觀的角度,為你深入剖析基金資料及基金公司評論,助你作出最明智的投資決定。

 

 

條款及細則:
除閣下須支付的費用外,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可不時(在適用法律不禁止的範圍內)收取和保留佣金(不多於投資金額的4%)、服務佣金(不多於基金價值的0.5%),以及有關閣下對基金作出投資和本公司根據本條款提供服務而徵收的其他款項。閣下同意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收取和保留該等佣金、服務佣金及/或其他款項。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收取或保留該等佣金、服務佣金及/或其他款項,不得闡釋為輝立証券(香港)有限公司違返可能對閣下負有的誠信責任或衡平法上的責任。

如非特別註明,本公司將以代理人身分行事。
如非特別註明,本公司與以上產品的發行人沒有從屬關係。

風險披露聲明:

基金價格可升可跌,甚至變成毫無價值。投資者作出決定前,應細閱銷售文件的條款及條件,瞭解該基金的風險、特性及限制等是否適合個人的財務狀況、投資目標及可承受之風險。如要投資,應尋求獨立的專業意見。投資涉及風險,詳情請閱本網站右下方的<<風險披露聲明>>及<<條款及細則>>。